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广州:公务员在职学习可获资助

  广州市鼓励公务员在职攻读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在职学习的公务员不仅可以享有每年最长12天的学习假,而且可获得最高金额为一半学费的经济资助,资助金额上限为3万元。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陕西:鉴定胎儿性别将被取消医师资格

  日前,陕西省卫生厅下发《禁止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生育》的通知,进行胎儿性别鉴定两次以上的或者以营利为目的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将被撤销母婴保健技术执业资格医师执业证书。

  海口:警方破获自制手枪33支的特大枪案

  海口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自制手枪33支的特大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消除了一大社会治安隐患。

  宁波:银行卡被冒用商家赔钱

  因家中失窃而挂失的银行卡,被人冒用了48007元,受害人凌小姐一怒之下将“马大哈”超市告上了法庭。近日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由商家承担全部经济责任。

  福州:贫困大学生入学可获1000元资助

  26日,福州市82名今年考上大专院校的贫困大学生获得福州市“春风行动领导小组”总计8万多元的助学金的资助,这是福州市实施新的助学办法后首批获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

  洛阳:中小学一律取消重点班

  今年秋季起,河南洛阳市中小学将全面取消任何形式的重点班、快慢班,统一代之以混合班。

  均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