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烧五十天 白血病缠上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01 北京青年报
佳佳身上的针孔让人心疼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本报记者报道 “我想求社会上的好心人救救我的孩子佳佳,她得了白血病正在接受化疗,让我们全家高兴的是佳佳的骨髓配型已经找到了,但是巨额的医疗费用却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昨天读者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求助。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女儿佳佳今年两岁多了,原本活泼可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从今年6月8日起,佳佳就开始莫名奇妙的发烧,家长带她奔波于北京各大医院之间,可大夫就是检查不出来是什么毛病,就这样佳佳一直发了50多天的烧,情况还时好时坏。

  7月初,佳佳在北大医院被查出患有急性巨核细胞白血病,是白血病中比较难治的一种。在确诊之后,佳佳开始了漫长的化疗过程,有的时候一天下来要扎十多针,孩子身上几乎布满了针孔,而有的血管因为长时间的输液已经变得非常的脆,针头都扎不进去了。看着孩子每天都要受这种罪,家长的心都碎了。

  让李先生一家高兴的是,7月12日山东骨髓库传来了好消息,佳佳的骨髓配型已经找到,这就意味着孩子有救了。同时佳佳的主治医生华大夫告诉记者,现在孩子的病情正处于完全缓解状态,只要骨髓移植成功佳佳完全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样,但是这笔医疗费用大约在30万元左右。

  听到这个消息李先生一家可愁坏了,李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孩子生病以后,家里已经花了十多万元,自己和妻子都没有正式的工作,这30万元等于是个天文数字。“我们从没想过要放弃孩子,可听到找到骨髓配型的消息让我们喜忧参半,我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的孩子。”李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线索提供李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李仲虞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