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婚夫妻轮番换锁争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夫妻俩因感情不和离了婚,法院把房子判给了丈夫,妻子却带上情人索性住进了房子,为了不让对方进屋两人竟上演了一场换锁战。

  林丽(化名)跟李强(化名)于1982年结婚,可好景不长两人渐为琐事发生争执,丈夫因此长期离家居住,于是林丽独自抚养他们的儿子,2004年,林丽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并要求平均分割单位分得的一套房子,李强不同意,他认为自己与妻子感情破裂是因为妻子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与其他男人关系暧昧,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才与其分居,所以妻子没有资格分房子。在法庭上,李强还出示了儿子从远方写来的一封信,信中说:“……我离开家去奶奶家住的原因主要是受不了压力。妈妈的那个男同事经常借故来我家,且深夜不归,对此,我深为反感。”今年7月15日,法院作出离婚判决,住房归李强所有,并支付给林丽三分之一的房产,折合人民币115000元。

  李强得到判决后准备搬回家了,可他竟打不开家门,于是请来110帮助,李强说他意外地发现前妻林丽已经快他一步入住,房间里还有男人的衣物,这让李强气不打一处来,决定以其人之道回击林丽,花了100多元钱换了新门锁。这场战争并没因此结束,林丽回家发现情况后,也花钱换了一把新的,这样两人谁也别想轻易回家。

  最近李强的律师、南京李安祥律师事务所倪律师说,李强已经决定不再继续换锁,他会让法院来作出执行。

  作者: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