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呼吁:停水通知到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7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因南京市湖南路地下过街通道工程施工,从8月26日22时开始,中央路(模范马路—鼓楼广场)西侧的相关地区和单位停水36个小时,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10时。虽然南京市自来水公司已于两三天前把停水通知发到了相关单位和小区,但停水地带许多市民是在没水用的情况下才注意到了“36个小时停水通知”的存在。

  中央路127号8一小区的王先生说,昨天晚上洗完澡后水就停了,可是他不知道要停水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就没有备水,早上连洗脸的水都没有。中午才知道小区门口贴了个通知。记者随后走访了高云岭、童家巷等小区发现,没有备水的居民不在少数,他们只好大量购买桶装水。

  傅厚岗、高云岭及附近中央路西侧的一些小区,“停水通知”大多贴在这些小区的总入口,除了这张总通知,小区内见不到关于停水的任何其他通告知。顺着文云巷、童家巷一路走去,甚至看不到小区总入口处的“停水通知”,居民楼下更是没有“停水通知”出现。中央路1278号的夏大妈表示,停水很多次了,每次“停水通知”都是贴在小区总入口处。

  王先生认为,“通知贴到总门口,就跟贴在大马路上差不多,只有偶尔瞥一眼才会注意到。而贴在居民楼下,大家进进出出的都能注意到,而且因为水费、电费等通常都贴在单元门口,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在记者采访的十几户居民中,大多居民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停水通知”能否达到居民单元楼?南京市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停水通知一般是由施工单位向受重点影响的小区、物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发放,自来水公司还会向受影响比较大的单位发出书面通知,但“通知不会具体到小区里的每户居民”。除了报纸、电视等传媒外,市民主要靠“停水通知”得知停水信息,不看报纸、电视的居民如果再看不到“停水通知”,就很可能不知道停水的事情。

  作者:张红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