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头剪刀布找回童心西湖两姐妹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首届杭奥会最具民间智慧的压轴大戏———石头剪刀布大赛昨日热闹开演,近百名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向金牌发起冲击,西湖区53岁的何菊贞和她的妹妹何爱贞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夺冠。

  9:20,近百人手持绚丽的气球,在杭高操场的草坪上形成了一道美丽轨迹———欢喜洋溢的杭奥会五环阵容。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昨天的比赛,应了句老话,姜到底是老的辣,53岁的何菊贞与妹妹何爱贞,以短平快的出手所向无敌,冲进决赛,夺得首届杭奥会最后一块金牌。何菊贞说起石头剪刀布,眉飞色舞,就像变成了小孩:“我从小就是个假小子,滚铁环、转陀螺,都拿手,我玩这个游戏,根本不用脑子判断,全凭感觉。但今天得冠军真是太意外了!”姐妹俩兴奋之极。几乎一路追随杭奥会所有项目的王泽光与朋友夺得银牌。

  获得铜牌的小伙子李一平也开心坏了,几天来的不安已一扫而光。“前几天的七夕情人节我忘了,女朋友很不高兴,为了弥补特地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想不到会撞到这么好的运气!”身边的女友羞涩地笑着,像朵花。大赛特设出镜奖冲着此次大赛诱人的“出镜奖”,昨天不少参赛选手都有着出奇的装扮。活泼可爱的12岁男孩倪奕阳,裹着大白鹅服装,据说他还能来一段非常带劲的拉丁舞,“这是他的演出服,如果时间允许,他那专搞广告设计的老爸说不定还有更绝的花样呢。”倪奕阳的妈妈得意地说。

  17岁的刘吕佩与好伙伴周静幽,以一身粉色百褶短裙闪亮登场,6岁黄喆像模像样地穿起了旗袍。不过,最抢眼的莫过于穿着一身少林服的武术教练周兴,比赛前他还表演了一段少林拳,博得一片叫好。

  (记者邹滢君摄影傅拥军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