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幕式全场变脸杭奥会齐讲笑话民间想像两奥会继续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1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雅典奥运会即将在神话中结束,四年后在北京召开的第29届奥运会,你希望怎样开场?快报主办的杭州民间运奥会,什么项目最能带给我们快乐?昨天快报开通热线,征集狂想,有20多位读者打来电话,很多读者还给都市快报发来传真、Email,畅说他们的奥运梦想。

  关于2008北京奥运,读者说,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让那一天出生的中国孩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子聚集北京,为奥运加油吧;北京奥运会开场时上演中国特色的变脸大戏,最有中国韵味了;奥运吉祥物选鸡最合适了,因为中国地图像鸡,而且鸡精神抖擞。

  对快报主办的首届杭州民奥会,读者说,很新鲜、很有趣,不过规模和影响完全可以更大一些;杭州山多,杭州人爱爬山,举办登山大赛肯定会大受欢迎。还有位读者说,民间奥运会,动脑的有玩扑克21点,动手的有拼图比赛,动嘴的有吃南瓜子比赛,动手动脚的可以是跳绳比赛,用口呢,来场用杭州话讲笑话大赛就更开心了。请你狂想:北京奥运如何华丽开场?谁将点燃奥运圣火?什么将是奥运吉祥物?你最看好哪位浙江选手?四年后的奥运金牌榜又是什么格局?你又将如何参与奥运,参与比赛、呐喊助威,或是赚点奥运钱?

  与雅典奥运会同步,都市快报主办了杭州首届民间奥运会。家庭锯冰、吼叫助威、射箭、扎猛子摸螺蛳、背老婆、倒跑、推汽车、骑慢车、扛水桶、石头剪子布,十项大赛精彩纷呈。

  欢乐、温情、健康是杭奥会宗旨。那么,什么是你梦想中的杭奥会?怎样让它更精彩?你是否还能推荐更好的项目?

  张开想像的翅膀———狂想,并且大胆地说出你的奇思妙想吧!梦想在梦想中实现,奥运就是我们梦想的盛宴。

  今天13:00-16:00,快报奥运狂想热线85051410继续开通,请你说说你的梦想和理由。也可发E-mail至qiyue1016@163.com,传真:85101853,8月29日截止。奥运狂想本月30日刊登在《都市快报全球通奥运特刊午间速递》,所有见报者均有礼品,都市快报还将评出两个黄金狂想,各奖500元。

  (记者岳海智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