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辆撒漏按照最高额度罚款 柳州市容监察施"重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3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李宁琳)8月26日晚11时30分,柳州市12345政府热线接到热心市民反映,一辆车号为桂B07779的东风车,满载泥土疾驰在北雀路上的时候突然车后门脱钩,沿途撒落泥土,污染了大量路面。

  政府热线立即通知市容监察大队前往处理。当市容监察人员赶到路面污染现场时,撒漏泥土的东风车早已不见踪影,只留下一条长长的泥土印。监察人员顺着泥土印记寻找,发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现那辆装载着泥土的东风车是从跃进路某楼盘的建筑工地上驶出的。20分钟后,监察人员根据市民提供的车辆号码,在柳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门口将倒完泥土回头的东风车拦下。

  经查,该东风车当晚运送一车渣土出城,途径北雀路的时候,忽然车后门脱钩,大量渣土散落在地面上,司机黄某浑然不觉,造成北雀路100多米的路面被污染,污染面积达100平方米。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超告诉记者,这起撒漏事件比较严重,污染面积较大,按照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件》的相关规定,在市内道路上造成撒漏的,应当处以每平米15至40元的罚款。柳州市近期已出台了相关规定,凡是因撒漏而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将按最高额度从重处罚。因此,市容监察大队对该工地下达了罚款4000元的处罚通知书。

  据了解,7月中旬以来,柳州市市容管理部门已经按照最高罚款额度,查处了31起撒漏及车轮带泥污染城市街道的行为。

  作者:李宁琳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