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39 天津日报

  市政协举行主席扩大会议宋平顺主持并讲话吴学婵朱学勤高空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通讯员朱学勤高空)昨天,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就全市政协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本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会议并讲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团结引导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促进“三步走”战略加快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

  宋平顺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这篇讲话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系统地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深切地缅怀了邓小平同志的崇高品德、博大胸怀、卓越胆识和革命风格,深刻阐述了邓小平理论的科学内涵,突出强调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指引我们胜利前进的伟大旗帜,号召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条件下,都必须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篇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光辉思想,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地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继往开来、再创伟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宋平顺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在市委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阐述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天津工作的实际,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的要求,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按照张立昌书记的讲话要求,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团结引导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促进“三步走”战略加快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平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大力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坚持不懈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中共十六大精神,学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全面准确地把握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和研究,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政协学习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市委的统一领导。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加强宏观调控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把团结和民主这两大主题贯穿于人民政协的全部工作之中,把团结各方、凝聚人心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体现代表性,扩大包容性,不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天津发展增添新的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健全政协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内容、形式、步骤和程序,为广大委员充分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要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会上,曹秀荣传达了全国政协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暨邓小平同志关于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与会同志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始终保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的各项职能,为加快天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