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客争车位引发事端 南滨路两酒楼凌晨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02 新华网

  因为之前的一次纠纷,南滨路“梁平张鸭子”和“毛家饭店”近百名员工在昨日凌晨各持武器“交火”,砸了对方的店铺还重伤了几名员工,首批接警赶到的民警在调解中受伤。目前,南岸警方正对此事调查中。

  目击者:4名民警被打伤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据南滨路鹅掌门一名员工称,昨日凌晨00:30许,他在店外看见相邻的毛家饭店和梁平张鸭子(以下简称“毛家”和“张鸭子”)员工发生冲突,先是互相推挡,之后梁平张鸭子的员工首先动手打人,双方越打人越多。他说,因为不敢靠近,他只看见有人提着钢管和啤酒瓶乱打乱砸,之后有4名民警赶到劝阻竟也被手持钢管的员工打伤,其中有一名民警朝毛家饭店走的时候,突然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

  拉客引发事端

  据了解,25日晚两家店的保安因为争车位打架,当晚南滨路派出所已经调解此事。

  但这仅是开端。毛家服务员周某说,凌晨12点过,他和大堂经理张强回家途经“张鸭子”店前时,被10多人拦住,领头的平头胖子与张强因25号的事情争吵起来,之后突然挥起拳头朝他、张两人打来。“我挣扎出来,跑回店里喊人报警,而张强已经被10多人围起打了。”周说,当时店里大部分是女员工,报警后她们跑出去救张强时,对方约20人已围在“毛家”门前。“几分钟后,南滨路派出所4名民警赶到,当询问是谁打人时,胖子吆喝一声‘是我!警察又能怎么样!’之后,10多人返回“张鸭子”店内拿出1米多长、直径约3厘米的钢管又打过来,还打了警察。”周说,对方后来又用啤酒瓶砸店的玻璃。毛家饭店赵文倩经理说,店内员工被激怒后也抬着啤酒瓶朝对方砸,双方店的1、2、3层楼玻璃当晚都被砸碎了,玻璃碎渣满地都是。

  30名警察赶到平息械斗

  由于事态扩大,第二批约30名警察也紧急赶到,才控制了事态。

  记者昨日中午在毛家饭店收银台前看到,地上一大片的血迹仍清晰可见,据赵文倩说4名员工当晚重伤进了新桥医院。

  记者随后来到仅10米之隔的梁平张鸭子店。该店领班刘德波、邓军否定了“毛家”对凌晨事件的描述。刘说,凌晨12点过,“毛家”5男2女带着啤酒瓶和菜刀为25日的事情前来挑衅,吓跑了客人还砸伤了老板哥哥刘昌远的脚。邓军说,“张鸭子”员工从头到尾都没有拿钢管打人,是“毛家”40人提菜刀和砍刀并拿钢管打伤他们的员工,其中3人进了新桥医院。邓军还说,“毛家”的玻璃是“毛家”人自己砸烂的,也砸了“张鸭子”店的玻璃,一些钢管也是“毛家”扔进店里的。两名领班均否认殴打民警一事。

  昨日凌晨1:40许,民警制止斗殴后,从“张鸭子”店内查获约20根钢管。随后,民警带部分当事者到派出所调查。南岸警方昨日表示,由于当事双方各执一词,警方需时间调查此事。记者庞凡(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