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挥政府运转中枢纽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梅芬)本市昨天召开市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要求上海政府系统的办公室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的目标,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办公室干部队伍。

  韩正对政府系统办公室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办公室工作在政府运转中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上海正在加快建设“三个政府”,为此必须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他说,政府工作既要讲规范,又要讲效率,两者的结合点就是科学的工作程序。办公室在政府运转中的枢纽作用,决定了办公室在“三个政府”建设中具有特殊地位。

  韩正要求办公室工作必须加强制度建设,突出一个“严”字,切实做到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要加强信息反馈,把社情民意和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全面、准确、及时、规范地反映上来,做到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见底”,真正原汁原味地反映真实情况,抓住问题的本质;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政府决策得到落实,并积极探索建立政府重大工作绩效评价制度。

  韩正强调,要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办公室自身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和水平。他希望上海政府系统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坚持廉洁自律,经得起考验。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主持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