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势出击赴港洽谈经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京制”商铺和消费品正计划给满眼洋货的香港带去不一样的感觉。以北京华联集团、张一元、王致和、铜牛等北京商业企业组成的“消费军团”,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香港参加第8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充分展示北京商企的实力和良好形象。昨天,华联、张一元、王致和等企业向记者透露了“出击计划”。

  北京华联集团透露,此次华联将携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项目、望京项目以及兰州、重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庆、乌鲁木齐、武汉等6大购物中心项目在港举办“零售与商机”专场推介会,寻求与国际知名品牌零售商的合作,引进国外品牌及先进的管理经验。北京华联对这次展厅的设计花费了不少心血,在以中国红为基调的200平方米展厅内,将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的布展形式来充分展示北京零售企业成熟、大气、流行、时尚的企业文化特点以及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企业生命力。

  不仅如此,展会期间,北京华联还将举行一项别开生面的颁奖活动。由北京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领导为“北京市民最受欢迎的香港品牌”进行颁奖。这些品牌是北京华联特意在顾客中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的,包括周大福、谢瑞麟、ESPRIT、百图、佐丹奴、堡狮龙、班尼路等。

  除了北京零售业新锐,记者注意到,一批京城“老字号”此次也不甘寂寞,加入了赴港军团。王致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宫颐府食品厂、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铜牛股份有限公司等36个国有资产项目将首次到香港引资。茶行老号“张一元”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行的任务主要是进行加盟连锁店、茶叶深加工两个项目的推介。招商投资方向有茶饮料、商务用茶(袋泡茶)、保健茶、速溶茶系列、茶叶成分提取技术以及茶叶深加工产品在生活用品中的使用等。

  据北京市商务局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北京方面将重点介绍北京市场最具增长潜力的8类商品需求目录及其主要流通渠道,同时发布北京市场服装、玩具、化妆品等大类商品品牌竞争力排名报告。“现场还将举行香港品牌企业入驻北京和北京采购订货协议的签约仪式”。

  中国田径今晨摘两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