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打响"严打整治百日会战" 幼儿园成防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河北省27日召开“严打整治百日会战”电视电话会,全警动员,集中解决当前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幼儿园、少儿活动场所成为这次活动的防控重点。

  “严打整治百日会战”的打击重点是:杀人、爆炸、放火、投毒、绑架等严重刑事犯罪分子;盗窃、抢劫、抢夺、车匪路霸等现行犯罪分子;欺压百姓、称霸一方、敲诈勒索、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欺行霸市、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及犯罪分子;传销和变相传销犯罪分子;涉毒违法犯罪分子。

  防控重点是:居民小区、繁华街道、大型商场、集贸市场和治安复杂村街;学校、幼儿园、少儿活动场所、农村信用社等治安薄弱部位;涉及国家安全和国计民生的重点、要害部位。

  “百日会战”中,河北省对重特大案件实行挂牌督办。对前段侦破命案专项行动中未破案件、近期发生未破的杀人爆炸抢劫等重大恶性案件,省、市公安机关将逐一挂牌督办。(栗占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