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组委会举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强、褚宁)在中国体育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为祖国争金夺银、尽显风采的时刻,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昨晚在上海点燃圣火。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亲切会见了作为嘉宾应邀来沪参加第七届全国大运会开幕式的“航天英雄”杨利伟和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获得者王义夫等部分中国运动员,共贺中国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创造辉煌,同祝第七届全国大运会圆满成功。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周济在讲话中对上海市各方面的同志对大运会顺利召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这是新世纪第一次大学生体育盛会,也是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生运动会。这次大学生运动会对促进全社会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能够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学生们能够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韩正说,上海承办本届大运会,是中央和全国对上海的信任,也是上海学习全国、融入全国、服务全国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上海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推进上海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城市精神、促进上海两个文明建设的重要契机。上海市非常愿意以大运会为契机,为全国各地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他还对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对上海承办工作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指导和观摩大运会的中央部委和各省市领导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