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表示李昌钰鉴定报告仍未排除枪击案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3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昌钰“3.19枪击案”鉴定报告昨天出炉,台湾各界各有解读,“总统府”副秘书长黄志芳强调尊重这项报告结论,与本来要成立的“3.19特调会”没有任何冲突;泛蓝阵营反讥泛绿阵营所谓国亲联合大陆暗杀陈水扁的说法不攻自破。

  李昌钰推论“3.19枪击案”并没有“政治谋杀”,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黄德福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昨天上午对此表示,“3.19”不是泛蓝、不是国亲所为,当然是另一边所做的政治动作。黄德福表示,陈水扁疑遭枪击,案发现场4、5个小时内竟未封锁,证据保全不足,根本不能排除是自导自演,而这也是刑事侦查至今胶着的关键。民进党不应阻挡“3.19真相调查委员会”成立,应该让枪击案真相早日大白。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认为,鉴识报告内容与李昌钰先前在台湾所发表的言论差不多,并表示李昌钰只是刑事鉴识专家,不是刑事侦查专家,在现场已被破坏的情况下,李昌钰提出的报告当然对案情与凶手的追缉没有帮助,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把枪、凶手找出来,才可厘清所有暗杀动机。

  亲民党“立委”李庆华则暗指枪击案是否为专业预谋所为,他说李昌钰报告指枪击案具有一定经验,那是否指的就是专家,至于扁吕应该为误导枪击案为政治谋杀,应向市民道歉。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