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48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重庆“8·3”袭警案告破 劫匪用抢来的警枪自杀

  重庆讯昨日,重庆市警方宣告成功破获震惊全市的“8·3”袭警抢枪案,3名犯罪嫌疑人在昨天下午被民警开枪击伤后生擒,另一负隅顽抗的犯罪嫌疑人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开枪自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8月3日晚8时许,正在解放碑步行街华华公司门口附近巡逻的渝中区公安分局3大队分队长刘森,突然被窜出的4名犯罪嫌疑人用斧头、铁棍等物打昏。4名劫匪乘现场混乱之机,抢走刘森身上佩戴的“六四”手枪1支(内有6发子弹),其中一人还向刘森倒下的地方丢出一个冒着烟的自制的炸弹,随后几人趁着周围群众惊慌之时逃离现场。

  昨日上午9点多,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10点03分,3名犯罪嫌疑人企图逃跑,实施包围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当即将其击伤后生擒。1名犯罪嫌疑人用抢来的手枪自杀。 租给商家作秀警示真小偷

  “租贼”公司广州现身 广州讯目前广州的租赁公司数以百计,租赁品种和项目大到汽车、房屋,小到家政服务,都不鲜见。但近日,记者发现竟有所谓的“小偷出租公司”,可以出租专业“小偷”给商家使用。

  随后,记者致电该小偷出租公司。一男子在电话里表示,该公司有两项业务,一为商家提供“小偷”,并故意让保安人员捉住,然后配合作秀以警示真小偷;另一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防盗检测服务———在限定的时间和范围内从商场偷出东西,事成后告知客户其存在的安全漏洞并提出改善意见。 两狗为争一块排骨互咬狗主人欲互咬耳朵扯平

  青岛讯日前,在青岛宁夏路鸿吉饭店发生了这样一幕闹剧:两妇女黄某、赵某因为所养的狗互相撕咬而大打出手,两人竟想以互咬耳朵扯平“恩怨”。

  在饭店就餐的赵某丢给宠物狗“欢欢”一块排骨,而旁边黄某的宠物狗“怪怪”追上去抢夺,争夺中,“怪怪”没有咬到猪排,却咬伤了“欢欢”的耳朵。

  赵某在旁一见自己的狗吃了亏,奋力一脚将“怪怪”踢出两米多远,黄某心疼地抱起“怪怪”又轻放下去,嘴里喊着脏话冷不防一头把赵某撞翻在地,于是上演了开头一幕。(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