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监管下派干部 老干部担任督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0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30日消息:接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建林手中的聘书,日前,原市人大主任卢声亮等15位老同志,被聘请为“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巡视督导员。

  据了解,请老同志明察暗访,建立“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巡视督导员制度,这是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领导小组继“召回”制度后,又一项加强对下派干部监督管理的有力举措。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下派干部不合格、群众不满意的就要坚决撤换,我市要求全市9276名驻村指导员严于律己,为百姓谋实事。6月初,市里派出了6支巡视组,到11个县(市、区)进行明察暗访,县(市、区)也分别下派督查组进村入户直接倾听群众对下派干部的反映。在汇总了各路督查组的情况后,市县两级共对121名下派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召回”42名不适宜继续工作的下派干部,并由原派出单位另派员替代。

  为继续加强对下派干部的监管,市委此次聘请了一批老干部为巡视督导员,准备通过明察暗访等途径,经常性地对各地下派干部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各地加强下基层干部教育管理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向市委反映下派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等。据悉,这次聘请的这15名巡视督导员聘期为一年。(温州日报丹容玉瑛 奇凡)(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