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长投诉女教师勒男童“小鸡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13 东北新闻网

  新闻回放:

  2004年8月3日下午,磐石市明城镇青少年特长教育培训中心6岁男童小辛的父亲在接孩子回家时,被老师告之,孩子的“小鸡鸡”红肿,好像是被蚊子咬的。两个小时后,小辛的母亲找到幼儿园,说孩子的“小鸡鸡”是被李老师用绳子勒的,因为他中午不好好睡觉。但李老师和该幼儿园对此均予以否认。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因6岁男童小辛不午睡,25岁的幼儿园女教师李某绳勒孩子‘小鸡鸡’?”8月3日,此事一经男童的家长提出质疑后,即被当事老师和幼儿园坚决予以否认。8月28日,事发单位磐石市明城镇青少年特长教育培训中心的负责人李奉龙说,磐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此案,幼儿园出示的两份材料证明男童在该园未受任何虐待。

  学生数量剧减60余人

  8月24日,记者来到磐石市明城镇青少年特长教育培训中心。培训中心负责人李奉龙说,自从发生“男童‘小鸡鸡’被勒”这一“传闻”后,该幼儿园学生数量在短短20天内,减少60余名,整整空出了一个班。当事人李老师和校方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李奉龙的妻子说,一些家长领走孩子的理由是“老师太缺德了,孩子放在那里能放心吗?”“影响太大了,我校的名誉受到损失,一定要讨个公正的说法!”李奉龙说他正在等待警方的最后结论。

  幼儿园出示两份证明

  在接到男童家长的投诉后,李奉龙本人曾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他说,该幼儿园绝不会发生此事,不排除这起事件中另有隐情。他曾找到了当日另外两名知情女教师,其中一位女教师证明:在孩子睡觉期间,没有看到李老师对辛同学做任何事情。李奉龙还出示了一份磐石医院儿科医生刘耀华的证明材料。上面这样写道:患儿辛某某,男,6岁,于2004年8月4日晚来就诊。未看到有勒痕及水肿。当时只看到小阴茎头红肿。至于造成红肿原因医生不清楚。只能根据家属口述来判断。

  李奉龙说,从这两份材料看,李老师并没有在众人眼皮底下做出绳勒男童的举动,医生的证明说明没有勒痕,即小辛当时并没有遭遇绳勒的虐待。

  女教师自辩“我不是变态”

  当事人李老师说,“绳勒男童‘小鸡鸡’”一说将她推到被指责为“变态”的舆论处境。她说,自己今年刚刚25岁,还没结婚。事情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让家人、男友的处境都很尴尬。“我不是变态,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李老师说,她本人并非小辛的班主任,只是中午和其他老师在一起看孩子睡午觉。而事发当天,她未同小辛有过任何接触。事后,她也曾当面问过小辛:“阿姨碰过你吗?”“是我吗?”但小辛始终不敢看她的眼睛。

  30余人接受警方调查取证

  李奉龙说,8月4日之后,小辛的家长跟他们没有再接触。据说,小辛已转到当地另外一家幼儿园上学。事情发生后,小辛的家长和李奉龙同时报警。因案件复杂,磐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多名民警介入调查。当事双方近30余人接受了警方调查取证。但是,当地派出所警员称,此案仍在侦查中。据了解,小辛的父母也打算对孩子受伤的“小鸡鸡”进行司法鉴定。(巷报记者梁音/报道(巷报) [编辑: 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