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联系给女买部手机 病危慈父想见“失踪”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7 东北新闻网
  55岁的冯德学突发脑溢血,陷入垂危状态,家人求助本报,想满足他惟一未了的心愿

  本报讯 (记者何风)在吉林大学第二临床医院,冯德学因突发脑溢血躺在住院部11楼ICU监护室病床上,他双目微闭,胸部急促地起伏着,生命,对于这位55岁的男人来说,已经所剩不多。

  冯德学的妻子王桂范向记者哭诉了丈夫发病的经过,29日5时30分许,夫妻二人正要行房,突然冯德学两眼睁得大大的,手脚僵直,咕咚一声栽倒在地。王桂范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又手忙脚乱地为他掐人中、做人工呼吸,都无济于事。5分钟后,冯德学被送往吉大二院抢救,其间曾一度清醒,但随即陷入深度昏迷状态。

  “他受了一辈子苦,现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25岁的女儿冯媛媛。”冯德学的妹妹这样告诉记者。她说,哥哥结过两次婚,但是只有媛媛一个孩子,他对女儿一直很疼爱。冯德学的第一次婚姻比较失败,和妻子性格不合,陷入冷战状态达10年之久。冯家人说,他迟迟不肯离婚是怕女儿小,心灵上容易造成伤害,影响成长。2000年11月份,冯与前妻离婚,媛媛被判给女方抚养,之后几年时间内,冯媛媛还经常来看父亲,冯德学为了能常见到她,还特意为女儿买了一部手机,但是自从2003年8月起,冯德学再也没能见到她,既不知道其居住地址,手机也联系不上,冯德学工作之余,四处打探她的消息,但一直没能找到。春节后不久,有朋友告诉他在大街上看到了媛媛,冯德学听后,立即跑到街上,疯了似的去找。亲人们透露,尽管媛媛和父亲有点小矛盾,但是感情一直挺好的,女儿“失踪”应该与前妻有关。
  王桂范是冯的第二任妻子,采访中,她泪透衣襟,反复说着丈夫对女儿的感情。“白天喊,夜里唤,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看到年龄身材相仿的女孩,他会着魔似的跑过去,喊对方媛媛,仔细一看认错人了,这种事一年里发生了不知多少次……”王桂范与丈夫成亲不过1年多,但是两人感情很好,类似的坎坷婚姻经历令他们对这份爱都格外珍惜。“我们的感情没有磨合期,我曾经亲手写了一份遗嘱,如果我先‘走’了,那么把原本我的房子留给老冯,如果他感觉寂寞,那就再找个老伴照顾他,没想到,他竟然‘走’在我前面了……”

  女儿“失踪”后,冯德学特意将她的一沓照片用镜框镶好,放在卧室的桌子上,躺在床上,一眼就可看到照片。29日,这沓相片被家人郑重地放在了冯德学的病榻旁,家人希望,即使媛媛没来,也要让老冯看着她的照片一路走好。

  医院的大夫告诉记者,冯德学现处于病危状态,病魔时刻都可能夺去他的生命。本周三(9月1日)将是他最危险的一天,如果他能挺过那一天,才会考虑为他做手术。

  老人想在临终前见女儿一面 实习记者 王强 摄( 新文化报) [编辑: 孙鹏]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