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钢工业港劳动竞赛刷新卸船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48 汉网

  日前,武钢工业港领到了集团公司和钢铁公司奖励的100多万元竞赛奖,以表彰他们7月份超额完成25万多吨卸船任务。从4月份开展劳动竞赛以来,工业港已累计获得奖励500多万元,超额完成卸船任务近百万吨,节约费用1200多万元。

  工业港承担武钢进口矿石和80%的国内矿石卸船转运任务,被称为武钢“粮仓”。建于70年代的工业港,年设计能力仅520万吨,虽然近年不断进行技术改造,但与武钢矿石需求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的增长相比仍有差距。

  针对今年武钢的目标,从4月份开始,工业港展开新一轮劳动竞赛,变以往竞赛按年或按季为按日、按月进行。集团公司和钢铁公司果断“添柴”:以月卸船计划76万吨为基数,每超一吨,按吨给奖。

  各车间劳动竞赛如火如荼。运输、混匀车间开展送料竞赛,硫化车间开展皮带胶接质量竞赛,安全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担负卸船主力的二作业区更是争分夺秒提高卸船效率,接班职工抓紧时间检查设备,发现小故障当即处理,中午吃饭,人停机不停,四个工段每天盯着《卸船快报》,你追我赶。

  竞赛出效率。工业港月月刷新卸船纪录,4月份卸船量达89万吨,7月份达101万吨。而上半年武钢实现利润34.6亿元,超过年初计划的全年23亿元目标。(记者李咏通讯员李敏 李建平)(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