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保许诺多出险不认账 外地保险公司车险藏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32 生活报

  本报讯拉保险时许诺多多,可一出了事儿,态度马上就变了。22日,飞宇出租车公司的姐谷淑娟反映说,一些外地人挂靠在大保险公司旗下,把自己的车险业务吹得天花乱坠,可投保的司机们一旦遇到事儿,公司却想办法刁难,躲避理赔。

  据谷淑娟介绍说,她的捷达车是去年新买的,当时,公司某经理极力介绍她在依兰某中保公司驻哈业务点投保车险。谷淑娟来到该业务点,发现其在新阳路某歌舞厅楼上办公,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平时业务员们就在楼下的一个修配厂里做保险。她不放心,又四下打听了一下,自己公司甚至是交警部门都说,该公司信誉好,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手续,谷淑娟为了图方便就在该公司投保了车险。

  不久前,谷淑娟的车在哈药路与河良街交叉路口,将另一辆出租车刮了。当时,谷淑娟就给投保公司的业务员打去了电话,询问用不用去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开具交警部门的现场证明。该业务员倒真大方,询问了刮撞情况后告诉谷淑娟,不用到交警部门,拿回票子他们就会负责理赔。谷女士又连续问了五六遍,业务员都是如此答复。于是,她就放心地与被刮车司机“私了”了。

  谷淑娟领着被刮的出租车司机修了车,拿着800元的票子再找那个业务员时,他却翻了脸,一定要她出具交警部门的现场证明。气愤的谷淑娟要找他们领导,并指出他不讲信誉。该业务员却对她说,我们领导在依兰,有能耐你就找去。谷淑娟没有办法,只好找到顾乡交警大队,交警为她补开了现场证明。

  再次回到该保险公司业务点办理理赔的谷淑娟,又遇到了久违的笑脸,另一个业务员安慰她说,那个业务员“不懂规矩”,得罪之处还请原谅。获赔后的谷淑娟却说啥也不在该公司投保了。她对记者说,宁可费点时间,她也要到正规保险公司去保险,不能图方便耽误了大事。

  据记者了解,哈市不少出租车司机投车险都是以公司推荐为主,而一些保险公司的资质却很令人怀疑,从投保程序到最后理赔,并不是很正规。(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