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名失踪者已无生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46 每日新报

  “渤海湾沉船事件”追踪 天津海事局追查肇逃船只 急发航行警告协查通知崔楠王搏葛树增刘连峰

  新报讯 【记者崔楠王搏通讯员葛树增刘连峰】直到昨天 16:30左右,经过近30多个小时连续的海空立体式搜救,天津海事局执法人员宣布,被撞沉渔船上的 3名失踪人员基本没有生还可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28日9:50左右,天津海事局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知,巴拿马籍“丽河”轮在渤海中部发现有人落水,正在求救。随后,天津海事局立即组织行驶在出事海域附近的“丽河”轮和中国籍“北仓海7”轮进行搜救。10: 40左右, 6名落水渔民先后被救起,但仍有3名渔民下落不明。北海救助局的两架飞机和一艘“北海救195”号救生船也赶到现场,在附近海域进行搜救。

  与此同时,天津海事局还根据肇事逃逸船只可能航行的方向,向黄骅、唐山、秦皇岛等海事部门发出了航行警告和协查通知,要求相邻海事执法人员严查涉嫌肇事逃逸的可疑船只。还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向过往船只发送了通知,要求途经出事地点附近的所有轮船都要对海面加强搜索,发现落水人员立即通报并全力组织抢救。前天晚间,被撞沉的天津籍渔船残骸被救助人员发现,并继续在附近海域进行搜救。但直到昨天16:30左右,海事部门没有接到任何船只发现落水人员的通报,无奈之下,海事部门只能宣布搜救行动结束,并宣布三名失踪渔民遇难。据了解,三名遇难的渔民中,一名为本市汉沽区人,今年只有15岁,是船主的儿子,另两名船员为辽宁人。

  天津海事局通航处的史处长说,昨天执法人员已经对获救的六名船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调查,遗憾的是,船员们没有提供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他们根据被撞渔船破裂的情况分析,肇事船只至少是一条长100米以上的钢制轮船。同时根据这条轮船肇事后故意将船上的所有灯光关闭这一行为推断,肇事船只涉嫌逃逸。但具体情况,只有待救援船只将渔船残骸拖回后,再根据现场遗留的情况而定。

  史处长还表示,由于渔船残骸上极有可能保存着宝贵的肇事船只留下的线索,所以执法人员在拖回渔船残骸时十分小心,所以返回的速度也就会降低。预计今天上午,渔船残骸将被拖回天津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