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醉酒迷糊回家 接连踹坏 6家邻居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46 每日新报

  李柏彦罗鹏

  读者报料:

  参加同学聚会,一名 17岁的女孩醉酒后回家,站在楼道里却找不到自家的大门,竟然连续踹坏了六家邻居的大门。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新报记者李柏彦通讯员罗鹏

  昨天 4: 00和平区新华路

  高某今年 17岁,前天晚上是她和中专同学聚会的日子,大家在一起吃过晚饭后就到酒吧去聊天。凌晨4:00左右,高某的同学把喝得醉醺醺的高某送到了楼下后便离开了。晃晃悠悠的高某一步三摇地爬上了楼,看着一道道的房门,她不知道哪是自己家。于是,她从楼道一头开始,一家家地踹门,一边踹一边喊。

  楼里的居民很快被吵闹声惊醒了,虽然知道有人在踹门,可是没有人敢去开门,于是悄悄拨打 110报了警。

  和平巡警赶到的时候,高某还在踹门,巡警制止了她的行为。居民们一出门才发现原来是楼上的居民。大家急忙上楼找来高某的父母,醉醺醺的高某才被父亲抱回家,不过有六户居民家的大门被她踹坏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