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诱惑深几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46 每日新报

  新报调查反响强烈家长孩子各抒己见任悦

  新报讯【记者任悦】网络的存在对孩子们来说有利有弊,孩子们对网络也各有看法。近日,新报与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全市学生和家长中开展了“网络给孩子多少影响”的专项调查。调查一开始就收到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反馈邮件。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已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个话题。本报进行的这次调查,目的是让家长和孩子把对网络的真实看法,与网络接触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对网络发展的设想等说出来,为网络管理部门提供参考。

  调查问卷一刊出,在读者中就引起不小的反响,已经有近百份电子邮件反馈回来。家长和孩子们的意见可谓是针锋相对。大多数家长认为,网络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很大,影响孩子身体健康,传递不良信息。甚至有家长认为,网络成了孩子们的“精神毒品”。家长们希望能把沉迷在网络的孩子拉回来。不过,也有家长能和孩子一起共享网络带来的便利和知识,他们的经验也很值得推广。

  孩子们觉得,网络远没有家长们想得那么可怕,自己在网络上收获颇丰。很多孩子在网络上得到了朋友的理解,不少孩子认为网络是紧张生活中惟一的放松方式。当然,也有孩子承认自己被网络“网”住不能自拔。

  希望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继续关注并参与这次调查,问卷刊发在 8月 28日《每日新报》第 24版,问卷请于 9月4日前寄至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每日新报新闻部,邮政编码300211,信封上注明“调查”字样。或发送电子邮件到renyuett@163.com,请把问卷复制,在选项前画“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