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攀岩赛产生月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18 沈阳晚报

  8月29日上午,备受沈阳市民喜爱的“红塔山杯”全民健身激情攀岩挑战赛第五场开锣,比赛从中街兴隆大家庭广场移师鹏利广场。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雅典努力拼搏,为国争光,沈阳市民热情高涨,他们在属于自己的攀岩赛场,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奥运健儿呐喊助威!激情的参赛选手、热情的呐喊观众、热烈的比赛气氛,让鹏利广场在这一天变成了攀登的世界,竞技的赛场!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这场比赛开始的时候,进行了月冠军的角逐。经过前面的四场比赛,十二名攀岩高手脱颖而出,月冠军的角逐非常激烈,大家在九米岩壁上尽情展示攀登的激情。最终,陈禹获得月冠军,并且得到2000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来自莫斯科的女孩,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在俄罗斯,她经常参加攀岩活动,但是像这样的大型赛事,无论是在俄罗斯还是中国,她还是第一次看到,第一次参加,她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使她能在异国的都市,感受攀登和征服的快乐。

  月冠军比赛之后进行了本次攀岩挑战赛的第五场单场比赛,也许是受到参加月冠军比赛高手的启发,也许是攀岩比赛进行到现在,大家对这项运动有了更加充足的了解,今天比赛成绩和以往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看来,攀岩赛已经深入人心,带给了广大市民健康和快乐!

  红塔集团举行攀岩赛的意义在于,这样的运动对人对企业都会有启迪,也正是因为有过多次突破陈规勇于创新的大胆实践,该集团才会迅速壮大。“山高人为峰”,这是该集团50年的发展精髓,它的含义正如每一个攀岩者心中所想的:有信心,有梦想,就有超越的可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