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待产孕妇吃饭吃伤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2 沈阳晚报
  自来水不能直接喝,这是小孩子都懂得的道理。但已经怀孕8个多月的王女士却没有想到,她竟然和家人在皇姑区京福华酒店(下简称“京福华”)喝了“一肚子”的自来水。

  “冰水”竟是自来水

  8月30日,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8月28日晚上6时30分左右,他们一家6口人来到位于皇姑区宁山路附近的“京福华”吃肥牛。席间,他们点了一壶48元钱的“酸梅汤”。由于感到“酸梅汤”的口感太甜,他们便向服务员要一壶“冰水”,准备稀释之后再喝。一壶“冰水”用光之后,王女士的家人又向服务员要冰水,但是这一次他们发现,服务员的水是从后厨拿出来的。他们便对“冰水”的出处产生了怀疑,赶紧询问服务员,而服务员的回答令他们大吃一惊———“给你们端上来的两壶‘冰水’就是自来水”。

  酒店态度令顾客寒心

  因为王女士正怀着8个月的身孕,平时吃东西都非常小心,生怕由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影响到胎儿。王女士的家人找来了酒店一位姓王的经理。据王女士介绍,那位王经理刚开始态度很好,不但承认了“冰水”就是自来水,而且还写出了盖有酒店吧台专用章的书面材料,并在上面写明“孕妇王×喝自来水,如有问题本酒店负责”。但是从当晚9时之后到11时左右,酒店再也没有人出面解决此事。

  “京福华”认为是“误会”

  当日,记者与皇姑区京福华酒店取得了联系,一位敖经理接受了采访。对于8月28日晚上王女士一家遇到的事情,他表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因为酒店没有供应“冰水”的规定,以往有客人需要冰水时,服务人员都会要求客人购买矿泉水。由于当时为王女士一家服务的服务员是新来的,并且对酒店的情况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当王女士要“冰水”时,服务人员“误以为”就是要自来水。而王女士反映的“酒店方面不会对王女士出钱检查”的情况,敖经理非常肯定的称,如果王女士在医院检查出问题的话,酒店会为王女士出钱治疗。敖经理还告诉记者,当天问题没有解决,是由于王女士的家人态度并不“友好”造成的。

  本报对此继续关注。本报记者刘强实习生王旭摄影孙盼记者电话:81676770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