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全线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5 新桂网

  新华社纽约8月30日电由于当天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数引发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同时油价进一步下跌并没有成功地对股市形成支撑,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时全线下挫。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的个人消费开支增加了0.8%,而同时个人收入则只增加了0.1%。此间投资者普遍担心,虽然短期内这将促进美国经济发展,但这种支出和收入的不均衡将会影响整个第三季度公司盈利。这一心态促使当天的投资者纷纷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抛股兑现。此外,尽管当天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但投资者认为,目前的价位仍高于投资者预期,因此对市场无法形成支撑。同时投资者也在期待本周末将公布的美国8月份就业指数。

  受上述因素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滑72.49点,尾市收于10122.5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滑8.62点,报收于1099.15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60点,收市时报1836.49点。

  在同一交易日里,欧洲除伦敦股市因假期闭市外,其他两大股市也均告下挫。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12.33点,收于3838.85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滑12.53点,以3636.71点报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