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商赴加招聘中国业务代表 吸引众多中国新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世界日报多伦多报道,美国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昨日在多伦多招揽人才,本次职务空缺20多个,目标是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招聘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

  昨日美国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在位于北约克的一家酒店举办公开招聘会,该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与前来应聘者进行一对一面谈,整个招聘过程约4个小时,前来应聘者上百人,除2-3名白人面孔外,九成以上是大陆新移民。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斯达康公司的“面试官”、人力资源部经理沙平卫表示,他本人既是从中国大陆过来的技术移民,又在加拿大生活过4年多,对这里的中国技术移民情况相当了解,知道这是一笔被漠视了的财富。鉴于此,公司特派他来多伦多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招聘通讯技术、市场推广和管理人才。

  前来应聘者多为移民多伦多5年左右的新移民,且他们中大部分已经拥有一份本行专业工作,本次特别赶来应聘,主要原因还是“希望回中国工作”。

  “IT行业日新月异,技术更新超出想象。因此,技术人员只有到市场不断扩大、技术不断更新的大公司工作,才能不被时代淘汰。”2001年在多定居的大陆新移民运晓巍直言不讳地阐述自己为什么要来应聘,他强调,应聘斯达康的工作不仅是希望能回中国工作,更主要是不想让自己的技术被“现在的公司耽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