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交通系统推出廉政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广州8月30日电以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交通项目廉政典型,体现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果,反映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总结交流推广这些好做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交通部部长张春贤在30日召开的全国交通系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廉政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部、山东烟新高速公路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工程建设指挥部、湖北省京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等单位廉政建设得到交通部的肯定。这些工程项目的经验主要是:阳光操作,科学管理,形成制约激励机制,严格监督,堵塞工程漏洞,以人为本,提高队伍素质。

  张春贤表示,由于交通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投资大、任务重、战线长,管理滞后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腐败现象仍可能呈现易发多发的势头。

  张春贤要求交通系统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三者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他强调,今后,凡是组织实施交通建设项目,都要开展教育活动,要把党的宗旨教育、政策教育、法律教育、纪律教育、廉政警示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有机结合并贯穿始终,形成一项制度,常抓不懈。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不碰“高压线”,不越雷池一步。

  张春贤要求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规范项目,以制度堵塞漏洞,提高工程建设管理和廉政建设法制化、制度化水平。要建立层层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具体的人。今后,工程建设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都要有监督职责,管理人员都要明确监督责任人;具有监督职能的部门要敢于碰硬,不做老好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