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调整司机不熟悉新线路 南坪昨日大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3:28 重庆晨报
新闻链接

  南坪转盘转不动了!昨天是南坪地区部分道路调整试行的第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汽车以南坪转盘为中心,向各支路延伸,排成了一条条长龙。

  围着转盘堵

  昨日上午8时许,堵车达到高峰,各支路来往车辆在南坪转盘打成了堆。南坪转盘以东,大小车辆经南坪东路、响水路口一直延伸到阳光华庭;南坪转盘以北的车辆堵到了工贸下方的加油站;南面二小区路口进城方向的车辆堵至海德酒店门口,从转盘到二小区路口也是车满为患;南坪转盘以西,万寿路一带交通也停滞不前。在各支路路口,交警们都打着手势指挥着迷惑的司机,缓解交通堵塞状况。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车辆有所减少,进入缓慢行驶状态。

  司机没适应

  行驶于南坪与杨家坪之间的838路公交车司机李先生告诉记者:“早晨7点半开始,南坪农机站路口、响水路口就非常堵了,很多司机都不知道该怎么行驶,围在一个地方,车动都动不了。正常情况下,从杨家坪开往南坪只要半个小时,但今天早晨普遍都要开五十分钟左右。”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又在南坪转盘看到,各支路交通状况基本恢复正常,少数车辆行驶缓慢,仍有交警在各路口为迷惑的司机指明道路。

  交警再次提醒

  车至南坪这样走

  交警昨日再次提醒:从南坪转盘—南坪西路—万寿路—南城大道—二小区路口—响水路—南坪东路—南坪转盘请单向行驶;南坪西路、南坪东路设为公交专用车道。

  南坪开发路(工贸天桥至南坪西路)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长江大桥方向往南坪东路行驶的车辆,由南坪转盘下穿经二小区路口左转往响水路方向行驶。

  南坪公交线路作如下调整:

  原来走南坪西路进城的149、125、962、354、365、810、838路车进城方向改走南城大道—响水路—南坪东路进城,并在南城大道珊瑚村路段、响水路、南坪东路出城停车港设置相应公交站点。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