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29国对我国开放旅游首日重庆无人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3: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实习生钟臻)昨日是欧洲29国正式对我国开放旅游的首日,中国公民告别了过去以商务考察的形式成行欧洲的历史,可以“名正言顺”地前往欧洲各地观光旅游。但据市旅游局旅游饭店管理处和几大旅行社的消息显示,我市昨日的欧洲游首发阵容人数为零。

  市旅游局旅游饭店管理处负责人王蕾副处长分析,价格不菲是欧洲游淡的原因之一,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加之时间较长,不能自己自由支配时间的人士即使有游欧洲的经济能力,也难以安排时间。

  据中国旅行社欧洲部负责人李经理介绍,我市很多市民对欧洲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由于欧洲是首度向中国开放,很多重庆游客比较理智,希望等到欧洲游市场比较成熟以后再出行。

  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希腊、意大利、瑞典、芬兰、立陶宛、列支敦士登、爱尔兰、丹麦、捷克、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塞浦路斯、匈牙利、马耳他、波兰、斯洛伐克、冰岛、挪威、瑞士、罗马尼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