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人才市场:五种公益性服务不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44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获悉,按照广东省物价局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收费问题的通知》,我市各人才市场自今日起将执行新的收费标准,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人才服务、办理应届毕业生接收手续、办理辞职、辞退人员身份认定、代办集体户入户、集体户管理等5种公益性服务将免费。

  据悉,除上述5种公益性服务不收费外,新收费标准还规定:下岗人员求职登记凭下岗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证享受免收费服务。人事代理服务收费方面,规定整体服务收费每人每月50元,单项服务收费每人每年500元,其中保存人事档案及保留人事关系、保留原身份及其人事关系、出具证明,接收、转出人事档案及人事关系收费是每人每月20元。

  新标准还对举办人才交流会的门票作了限定,门票每人10元,仅限于举办集市性的人才交流会收取。应届毕业生减半收费,下岗人员凭下岗证免收费。

  今后各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必须与服务对象签订委托书,不得强制服务并收费。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要求全市各人才交流机构要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公布服务程序、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等,实行收费公示。对违反规定收费的,将依法查处。该收费新规有效期为3年。(陈娜)

  (来源:深圳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