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方大厦商家撤货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南大今日召开发布会回应各方疑问

  新快报讯(记者 肖伟华 杨升华)昨天,南方大厦的商家开始撤货退场。按照多家合作民企的要求,南方大厦低调清场,虽然不少清货品打出低廉价格,但场内依然顾客寥寥。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虽然清场工作已逐步展开,但南方大厦一楼的珠宝饰品柜台还是和往常一样正常营业,过往行人及在一楼的顾客并未感到商场收铺的氛围。但是,准备上二楼的顾客注意到,楼梯口贴有“顾客止步”的标志,整个二楼卖场全被围起来了,营业员正忙着把一些瓷器、装饰品打包运走。

  在三楼,还留在场内的服饰不少在打折,价格相当低,部分名牌T恤的价格居然不到百元。商场营业员称,由于目前正在清货,所以会低价出售现有存货,估计到9月5日前全部清理完毕并搬离。虽说东西便宜,但光顾的顾客却不多。在四楼的电器卖场,整层楼的营业员比顾客还多。由于顾客稀少,本来应该都开着的电视机样品,只开了一半。

  由于南方大厦及属下员工正处在人生命运的重要转折点,南大的负责人及员工大都不愿多谈。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营业员说,南大的员工大多工龄达十年以上,是一路风风雨雨挨过来的,近年来南方大厦的经营确实很艰苦,公司是该改制、转营了。现在他们最关心的是对公司转营后自己的安置问题,现在工作难找,如果有希望的话她会努力继续留在南方大厦工作。最后,这位营业员说:“希望南大能尽快从困境中走出来,重振当年的雄风,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昨天有媒体询问南方大厦,将有哪些民企进驻商场?采取怎样的具体合作方式?均未得到回应。据悉,南方大厦将于今日中午在广州迎宾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