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果老板无端被揍 仇怨?生意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57 海峡都市报

  时间:昨天中午1点多

  地点:福州一果品市场黄某店门口

  事件实录:据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店门口水果撒了一地,店老板黄某父子垂头丧气地坐在门口。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我们当时正在卸货,突然一下子蹿上来10多个小青年,他们都拿着棍棒,看到我们父子后,就一阵乱打,当时我们一下蒙住了,不知道他们为啥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们,并且把我们打了15分钟左右才罢手。”水果店老板黄某说。

  记者看到,黄老板脸上被打得全是鲜血,身上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他儿子的耳朵被打得更严重,乍看上去,好像要掉下来一样。

  据黄老板说,他深谙做生意“和气生财”的道理,平常对人十分和气,认为自己不可能得罪人。黄老板寻思一下说,去年果品市场内有一个做水果生意的同行要他搬到别的地方去做,不要在这个市场做生意了,黄老板没在意。

  后来黄老板向这个同行询问此事,但被对方否认。

  N本报记者 王华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