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国际军事交流计划”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2 东南快报

  台军方2005年度“预算”报告书日前出炉。据了解,在公开版的“预算”报告中,台军方破天荒曝光了一大批的“国际军事交流项目”。

  台军方首度公开称,有一项与以色列合作与电讯侦测有关的“天贵计划”;并且台军方已编列“预算”准备派员前往拉脱维亚、荷兰、丹麦、德国和瑞士等国执行通讯海外编码作业。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预算”书中也透露,台军方在一项赴美进行“防空研讨案”的计划中,将着手与美方研究导弹防御系统研发和未来发展。

  报道说,这也是台军方首度与美方正式针对建立“战区导弹防御系统”(TMD)而进行的所谓“官方会议”。

  此外,“预算”书公布的台军方2005年度“预算”约2600亿余元(新台币,下同),较去年减少31亿元,其中包括521亿余元的机密“预算”。

  据这份“预算”书称,在明年度的对外军事交流中,仍以台与美军事交流项目最多。其中包括战略层级的军事对话和人员互访,以及战术阶层的联合训练和演习观摩,在军售问题上的沟通和会议更是频繁;据称军事学术交流部分,也首度扩及法国。(来源:综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