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狠毒丈夫活活打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4 温州都市报

  潘贤群 宗媛萱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因家庭暴力引发的刑事案件:原平阳县郑楼镇郑二村党支部书记彭钦陇将妻子活活打死,经法医鉴定,受害者身体上留下的大大小小淤伤竟达70多处。昨天在法庭上,彭钦陇当庭向受害者及其家人道歉。此案法庭未作当庭判决。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昨天的审判大厅几乎座无虚席。市检察机关指控,今年1月28日凌晨1时许,彭钦陇酒后回到平阳县昆阳镇暂住处,因琐事与妻子郑某某发生争吵,并实施殴打。彭钦陇多次用力击打妻子头部及身体,抓住其头发与身体,将郑某某整个人乱扔,致使郑某某头部撞击床头柜、床沿、水泥地等处后当场死亡。检察机关认为,彭钦陇因琐事纠纷长时间不计后果地殴打他人,致人当场死亡,手段残忍,应当以故意杀人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法庭上,当公诉人询问彭钦陇到底是怎么殴打其妻子时,彭钦陇说仅对妻子打了一个耳光。后来经公诉人再三追问,他又称当时对妻子打两个耳光,仅此而已,再没有其它什么暴力动作。然而,经法医鉴定,其妻子郑某某系遭多种钝性外力多次作用致全身多次软组织挫伤,颅骨骨折、脑肿胀,终因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

  据了解,受害者郑某某是当地一名富豪的女儿,1997年彭钦陇与她再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