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晤董建华洽京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42 大公报

  【本报讯】记者钟丽娟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与市长王岐山一行昨日下午抵港,准备出席今日举行的“第八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暨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刘淇抵港后随即与行政长官董建华进一步探讨京港合作事宜,他还说,香港有不少人才,在京港合作中可以发挥作用。

  今次访港的北京代表团多达五百人,刘淇书记访港,是“京港经济合作研讨会”举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办以来,领导人参加层次最高的一次。他们于昨日下午四时许抵达香港机场,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及特区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亲自到机场迎接贵宾的到来,行政长官董建华则在他们下榻的酒店迎接,并在酒店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刘淇书记、王岐山市长等也于傍晚六时许到访中联办。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副主任彭清华、李刚、郭莉、周俊明、黎桂康;主任助理王如登、秘书长赵广廷等在大堂迎接,中联办职员还向刘淇书记及王岐山市长献上鲜花,欢迎他们到访。

  刘淇书记、王岐山市长在嘉宾名册上签名留念后,在二楼会议厅与中联办高层会晤。刘淇书记首先感谢中联办的热情接待,还笑问:“你们今天是全体出动?”他还说,这次京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得到中联办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活动能圆满成功。

  今天举行的京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北京市带来了七大类共一百三十个招商专案,包括基础设施、商贸旅游、地铁等,涉及投资额超过一百亿美元。六十多间内地机构也会藉此机会,招请三百三十多名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

  信息来源:大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