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要求努力输送优质兵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施永才、白瑞雪)全国征兵工作会议9月1日至2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2004年冬季征兵工作,要求各地大力推进征兵法制建设、廉政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加大保证新兵质量的措施力度,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征兵任务。

  会议研究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确保新兵质量的措施办法。会议指出,国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家和军队建设的新形势,对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要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对未来战争负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扎扎实实做好征兵工作,努力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我军建设的跨越式发展打好兵员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要抓好征兵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依法服兵役的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提高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自觉性,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确保兵员质量的力度,抓好平时征兵准备,严格政策规定,进一步挖掘潜力,把大批有知识、有文化、有技术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洁征兵,严肃征兵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新时期军队建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大力改革创新,推动征兵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努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