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城市共商建立服务型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前天和昨天,我市召开“2004南京·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邀请省级机关工委和20个省内外城市机关工委负责人共同探讨机关作风建设课题。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浩良在会上介绍了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机关作风建设呈现出稳步发展、逐步深化、整体提高的良好局面。据介绍,近两年来,全市机关共取消行政审批事项304项,近70个部门在网上开展了政策公布、业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务咨询、项目申报等服务,市级机关各职能部门近3年来确定并认真落实的办事项目就达2153件。同时加大力度,狠抓执法队伍素质建设。仅去年,市级机关17个部门有1087名执法和窗口服务人员因群众投诉或违反本单位禁令而受到处理。

  王浩良说,机关作风建设要以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作为根本指导思想,以带头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要将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方面,将机关作风建设与经济发展“第一要务”相结合,在全市机关中牢固树立机关作风代表城市形象、机关作风反映城市投资环境、机关作风就是城市竞争力的理念,重点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服务型机关建设”,大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沈健,副市长盛金隆参加了会议。江苏省级机关工委、11个省辖市以及广州、深圳、杭州等9个副省级城市机关工委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