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经济香港推介 项目为港商量身定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2 北京日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汤一原)“我们今天带来的不仅有北京发展奥运经济的商机信息,还有130个实实在在的招商项目,并特别推出了16个代表性强、充分反映北京城市建设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

  昨天,本届京港洽谈会的重头戏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数百名两地商界人士参加。副市长刘敬民表示,为建立今后对投资者提供服务的长期有效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的便捷服务通道,北京专门推出了投资北京服务平台。而在推介项目中,有些还是专为香港商人量身定做的。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介绍,适应香港特点,为香港投资者量身定做的社会事业类和产业类项目有北京沙河高教园区医院建设项目、影视剧产业发展投资公司项目、京城百工坊建设项目、北京华都安全食品工程项目、北京恒有源热力公司项目等。另外,还有与香港近年来在京投资领域相吻合的商贸、环保和产业项目,如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建设项目、国家环保产业园项目、北京汽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复合无铅汽油项目等。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和地铁四号、五号、九号、十号线等项目也纷纷登台亮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