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一男生敛回室友脏衣 全给奶奶让她洗洗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0 每日新报

  孩子别拿亲情请客李柏彦刘希萍

  新报讯【记者李柏彦实习生刘希萍】提着同宿舍男生的脏衣服让60多岁的奶奶洗,在遭到拒绝后,一大一男生和奶奶吵了起来。邻居气不过,找来民警和他的父母才解决了这件事。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昨天 13:00,在本市某高校上学的大一男生郭某带着同宿舍的3名同学到住在新华路的奶奶家做客。见到孙子来看自己了,郭某的奶奶很高兴,招呼着4个人吃水果、喝饮料。话没说几句,郭某把自己提来的一个大旅行袋交给了奶奶,原来包里装的都是他和另外3名同学的脏衣服,郭某想让奶奶帮着洗干净。

  见到这袋子脏衣服,郭某的奶奶有些不高兴,如果都是孙子一个人的,帮着洗洗也没什么,可是这里还有其他人的,怎么想也觉得不方便。遭到奶奶拒绝的郭某心里不大高兴,觉得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于是祖孙两人为此吵了起来,心中觉得委屈的奶奶坐在沙发边就哭了起来。听到争吵的邻居过来劝架,没想到郭某不但没听劝阻,还和邻居发生了争执。邻居一气之下拨打110报了警,还给郭某的父母也打了电话。

  闻讯赶到的郭某父母将儿子一顿数落,又安慰奶奶,在巡警和父母的教育下,郭某拿着脏衣服和同学回了学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