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紧抓投诉热点和曝光焦点 崇安以人为本整治市容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2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位于中山路南段新生弄口一个违法建设的车库被崇安城管执法大队拆除,该车库上周末建成即被群众投诉,崇安城管立即向某食品有限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在拒不整改的情况下强制拆除。

  据了解,进入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来,崇安区以人为本,解决了一批影响市容环境的热点、难点,市容环境有了较大改善。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周山浜地下道环境脏乱差问题由来已久,近日,崇安城管、通江街道和车站有关部门联合出击,并落实了人员、经费和长效管理措施,一举除掉了这一“疮疤”。原来学前街农贸市场门前乱停车现象严重,靖海农贸市场门前摊贩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高峰期出入寸步难行,居民屡有投诉。对此,上马墩街道、城管、交巡警、工商等有关部门依法取缔无证摊贩、占道经营,在马路两旁划出分线,规范了车辆停放,并组成了整治小组,落实了长期定点管理措施,半个多月来,停车有序,道路畅通,周边居民交口称赞。

  7月下旬以来,崇安区下发了两万份《告市民书》,通过宣传栏等途径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连续开展了五次拉网式现场督查,将群众关注的市容环境问题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推进整治工作。崇安寺街道开展了“千人整治周”活动,参与整治的群众达到上千人,社区面貌因此更加整洁有序。(百川、高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