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购物节”财源广进 创15亿港元经济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期六十七天的香港购物节共吸引了四百三十四万人次来港旅游,较零二年首次举行的购物节期间吸引的访港旅客增加四成,远超目标:而商户提供优惠,也同时刺激了香港市民的消费意欲,整个购物节共推动了超过十五亿港元的经济收益。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香港购物节”在今年六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三十一日开展。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为吸引更多旅客和市民在港消费,香港旅发局特意在购物节期间推出幸运大抽奖,共收集到五百万张抽奖券,若以每张抽奖券需消费三百港元才能换领一张抽奖券计算,相等于推动了超过十五亿港元的购物餐饮消费,直接带旺香港相关行业和整体经济。

  香港旅发局主席周梁淑怡在昨天举行的幸运大抽奖仪式上指出,夏季七、八月一直并非香港的旅游高峰期,然而今年购物节成为旅游业、全港市民以及全球旅客的大型节庆盛事,也突显了香港的优质服务、好客之道和各项旅游优势,提升香港作为国际旅游胜地的形象。

  她强调,购物节为业界带来更多契机,也带旺了香港各行各业,香港旅发局有信心全年的旅客人数可突破二千零五十万的目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