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耐公司产品越来越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4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元场报道让企业股权挂牌交易,靠增资扩股促企业发展。我市科技先导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开封特耐股份有限公司,自去年2月份公司股权在中国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挂牌交易以来,短短1年半公司资产总额由8000余万元猛增至近两亿元,使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搏击中如虎添翼。

  开封特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进行股份制改革较早、较彻底、较成功的一家企业。这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家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优质特种耐火材料,技术水平有的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有的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2002年,黄河流域北方盛市的产权机构筹建了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常2003年2月18日,开封特耐股权经过批准在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挂牌交易,成为我市首家、河南省首批在该共同市场挂牌的企业。

  公司股权挂牌交易后,使股权进行合法流动,使企业的知名度有了进一步提高,并通过股权的市场化运作,使企业的资产规模迅速膨胀。据统计,股权在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挂牌交易前,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仅有8000余万元。如今,该公司的资产总额已迅速膨胀到近两亿元,大大增强了公司的实力。

  股权挂牌交易使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生产规模及装备水平迅速走在了全国同行业前列,并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的骨干企业。该公司通过不断开发适销对路产品、大规模进行技术改造、科学地进行企业内部管理等措施,使企业迅速发展。据统计,在股权挂牌交易的当年,该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1.12亿元,出口创汇1060万美元,实现税利809万元,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今年年初以来,企业的发展势头更快、更好,截至8月底,该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1.1亿元,出口创汇750万美元,实现税利1042万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72%、86%、168%。

  股权挂牌交易,使该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特耐公司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国外市场,迎接经济全球化的挑战。该公司采取研究国外用户需求开发新产品、融入全球物流循环体系实现原料采购国际化、走出国门拓展国际市场等一系列举措,使公司产品在全球市场越来越俏销。目前,该公司产品已远销日本、韩国、巴基斯坦、比利时、荷兰等20多个国家。该公司出口日本市场的产品已占该国市场同类产品份额的7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