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兄弟杀人魔”河北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6 石狮日报

  据新华社石家庄9月2日电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8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警方经过缜密调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了一个流窜6省、杀害12人,将其中11女性残忍肢解的恶性杀人碎尸犯罪团伙,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沈长银、沈长平兄弟俩被抓获归案。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魏宗广介绍,8月31日下午3时,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刑侦支队来电,称在石家庄市棉七宿舍发现三名外地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河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北省公安厅、石家庄市公安局领导均作出指示,要求迅速实施抓捕。桥东公安分局局长张广志、副局长李胜利立即抽调刑警组成专案组,火速赶到现场,协助市公安局刑侦人员采取行动。

  下午5时,专案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租住的宿舍位置后,由一名女民警化装成物业人员,敲开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单元门,随后刑警迅速冲入,将正在作案的沈长银、沈长平兄弟二人和犯罪嫌疑人杜素容抓获。民警从现场查获被肢解的女尸、作案工具,以及十多张银行卡、现金、首饰等。

  经警方初步审讯后得知,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沈长银(29岁)、沈长平(21岁)兄弟二人系河南省获加县大辛庄乡南务村人,帮凶杜素容(女,23岁)是四川省绵阳市治县中太镇七村人,自2003年6月份以来,在甘肃、内蒙古、安徽、山西、河北等地疯狂作案10余起,诱骗杀害歌舞厅、洗浴场所女性服务员11名,抢得人民币12万余元,并将11名被害人的尸体全部进行肢解,手段极其残忍。此外,犯罪嫌疑人沈长银还供述,他曾于1999年9月在河南省获加县将被害人吴某杀死。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