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9外国人闯进北京日本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25 东南快报

  1日中午,29名不明身份人士剪断了北京日本人学校西侧墙头的铁丝网,从缺口翻进校园。目前,这29人已被移至日本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部。

  北京日本人学校位于将台西路,学校西墙外是一片近1000平方米的准备施工的空地,空地被围墙包围。目击者称,当日中午11时20分左右,29名不明身份的人士携带着金属制梯子和折叠凳,通过空地围墙一扇铁门的下门洞钻了进去。在学校西墙外,这些人登上了架起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的扶梯和折叠凳,并用铁钳剪断了围墙上方一片1米多高的铁丝网。随后29人依次翻进了学校的小型篮球场。

  事情发生后,4名巡警赶到现场,在围墙外维持秩序。北京日本人学校设有小学和初中,当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29人进入校园之后,学校立即中止了上课,将一部分学生集中在体育馆里,其他学生由各个班级的老师带领留在教室中,校方同时通知学生家长来学校领走子女。从学校传来的消息证实,这29人为外籍人士。1日中午12时30分许,日本大使馆派人将29人移送至大使馆领事部。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昨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国警方正在调查有人闯入日本学校事件。(来源:钟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