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秋交会火爆开场,首日成交3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27 南京报业网

  【今日商报报道】(记者 方军 通讯员 房网)昨天上午,“2004中国南京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在国展中心火爆开幕,截至到下午四点整,光临秋交会的人数高达5万人次左右,现场达成意向成交套数为162套,现场已成交70套,总成交面积为8440平方,成交总额达到3000万元。同时开通网上直播的南京房地产网也出现爆棚,日点击率超过6万人次。

  记者昨天在现场感受了展会的火爆。上午九时许,记者随人群进入展厅,只十几分钟
燃烧战车火爆玩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不到展位前就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发材料的发材料,接待的接待,忙成一团。参展的70多家单位,也都做了精心准备,有的找来琴手现场助阵,还有一家开发商别出心裁地和一家电器销售商搞起了合作,只要买房,现场的电器就打折销售。

  与此同时,南京房地产信息网站还专门开通了展会的网上直播,并在现场专设了8台电脑。参展市民可以方便地上网查询全南京的楼盘信息,获取最权威的政策咨询,了解相关的房产法律、法规知识,此举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观看。此外,南京房地产信息网精心为市民准备的下半年的楼市地图指南和《南京楼市》一经面世,就受到现场人士的追捧,几千份地图和杂志一“抢”而空。据悉,9月2日至9月5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展台现场还将邀请地产、物业、置业方面专家进行网上“焦点房谈”,为市民买房指点迷津。

  此外,昨天揭幕的“钟山论坛”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地产大腕顾云昌、冯伦、许世坛等展开精英对话,共论地产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据悉,今天上午,钟山论坛之钟山论剑将会在紫金山顶谈房论市。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