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专题 > 正文

胡锦涛:中国共产党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廖雷 李诗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在这里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欢迎宴会上致词时说,中国共产党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胡锦涛说,中国共产党从上世纪20年代初成立开始,就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2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大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山,在上世纪中叶建立了新中国,为中国走向繁荣昌盛、中国人民走向富裕幸福打开了广阔的道路。

  胡锦涛说,近2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中国人民的生活总体上达到了小康水平。

  胡锦涛指出,虽然中国的改革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但中国仍处在并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前进道路上仍然面对着许多困难和挑战。实现中国的现代化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还需要长期不懈地艰苦努力。

  他说,中国已经确立了本世纪头20年的奋斗目标,这就是全面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使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文化更加繁荣、科教更加进步、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胡锦涛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共产党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改进和完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更好地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