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因为20元车费遭醉酒乘客殴打 一怒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9 东北新闻网

  9月2日凌晨,出租车司机刘柏林因20元车费与两名乘客发生纠纷,刘柏林用卡簧刀将一名乘客伤害致死后驾车逃跑。经过东站派出所两名民警的5小时苦劝,当日20时许,刘柏林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案发:20元车费引来杀身横祸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9月2日凌晨1时许,刘柏林驾驶着车号为吉A-F8405的红色捷达车找活,在农大附近,有两个男乘客拦车要去102国道的一洗浴中心。

  据刘柏林讲:“他俩肯定喝了不少酒,满身酒气,脸通红,上车就嚷嚷着给你20元钱,快点开车。”刘柏林嫌价钱太少,不想去。这两个乘客又表示到达目的地后,看车上的计价器给钱。

  20多分钟后,车到了洗浴中心附近,两个乘客却只掏出20元钱递给他,还说就给你20块钱了,咋的,爱要不要!刘柏林欲和他们理论,两个乘客却不由分说,挥拳将刘柏林打倒在地,刘柏林只是连滚带爬地躲闪。

  5分钟后,刘柏林跑到车左侧,将手从窗户伸进驾驶室拿出工具箱中放置的卡簧刀,一刀捅在了距他最近的一名乘客身上,转身就跑,两名男子又追了他近百米,受伤乘客失血过多躺在路上,另一名乘客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受伤乘客被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看着没人追上来,刘柏林绕了一圈回来,开着出租车跑了。

  民警:苦劝嫌疑人亲友5小时

  9月2日早,绿园区102国道附近发生杀人案件的案件通报传遍长春市各公安局、派出所。警方通过出租车的号码,将嫌犯锁定刘柏林。非曲直10时许,二道区公安分局东站派出所四警区民警杨志富、朴大光在警区巡逻时,一位居民悄悄告诉他们:犯罪嫌疑人刘柏林家就暂住在二道区。杨志富立即将此事向范所长汇报,“如果嫌疑人要出逃的话,肯定要找自己的亲人或好朋友筹钱”,于是派出所决定先找到刘柏林最亲最近的人。(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张健 曹光宇 实习记者 徐爽) [编辑: 孙鹏]1

  13时许,杨志富、朴大光千方百计地找到了刘柏林的弟弟和他的一个“铁哥们”,先详细了解了刘柏林的情况:34岁,兄弟7个,家里还有个8岁的孩子,家庭条件一般。了解了这些情况后,两位民警开始劝导刘柏林的亲友:犯罪就要伏法,不能一错再错,要想一想家里的孩子、妻子……整整劝了5个小时,刘柏林的弟弟坚定地对民警说,找到哥哥,就一定让他到派出所自首。

  嫌犯:听到救护车响都害怕

  当时20时许,一名1.70米左右的中年男子在两名男子的陪同下走进了东站派出所,他告诉值班民警:“我叫刘柏林,我是来自首的,我杀了人!”刘柏林向民警供认了自已用刀将被害人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这时距案发刚刚17个小时。

  刘柏林说,逃离现场后,他发现卡簧刀上有血,自己的衣服也是血迹斑斑,才知道自己闯祸了。他来到一位朋友家的空房子,洗了血衣,给弟弟打了电话。刘柏林低着头说“十几个小时里,我一直在地上走来走去,心里害怕极了,中午,一台120急救车驶过,打着警报,我都以为是公安来抓我的。”(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张健 曹光宇 实习记者 徐爽) [编辑: 孙鹏]

  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