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心丈夫惹祸妻向“二奶”讨说法被咬掉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35 桂龙新闻网

  丈夫在外拈花惹草,妻子向“二奶”讨“说法”时竟被“二奶”狠心咬掉左耳朵。这是9月1日晚发生在凤山县的一幕。

  凤山县袍里乡村民古某只身回到老家建房子,期间与前来打零工的少妇姚某眉来眼去,不久便擦出“爱”的火花。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古某出轨的风声传到了妻子彭某的耳里。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今年8月中旬,彭某回到凤山欲找姚某算账,无奈自己不认识姚某,加上人海茫茫,此事也就耽误了下来。9月1日晚7时左右,彭某与丈夫古某散步路过广场时,碰上古某的母亲正与一年青女子谈话,彭某发现,古某和那女子一打照面,两人的神色极不正常,相互点头后古就催妻子快走。看到这情景,彭某心下嘀咕起来:那女子莫不是自己苦苦寻找的姚某吧。

  她不动声色地陪丈夫走了几百米后就借故返回广场,发现那女子正欲离开古某的母亲,彭某赶上去问:“你是姚某吗?”“是的。”听到这话,彭恨从心起,指着姚某高声逼道:“你为何勾引我老公?今天不讲清楚绝不放过你!”“你去问你老公不就清楚了!”姚某也不甘示弱。想到夺夫之恨,彭某即冲上前冲撞姚某。于是双方互抓头发在地上滚打起来。渐渐地,身高力大的姚某占了上风,当彭的左耳触到姚的嘴唇时,姚即张开嘴,狠命地将彭的整只耳朵咬掉……巡警大队接警后,一边将伤者彭某送至医院,一边在现场找到了那只被咬掉的耳朵,并及时送到医院给彭某缝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刘勇 黄柏)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