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栏王"刘翔"蛙后"罗雪娟将与港学子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国家奥运金牌选手6日将正式访港,在一连三天的紧密行程中,市民将在港九新界各区看到他们亮丽的身影。除已知的三场包括球类和跳水示范表演外,奥运男子110米跨栏“栏王”刘翔及100米“蛙后”罗雪娟将分别到访香港大学及中文大学,与同龄的大学生作零距离接触,预计届时将掀起热潮。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家奥运金牌选手访港团6日上午抵港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华及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将到机场迎接;当日特区政府将在礼宾府举行隆重盛大的欢迎酒会,而港协暨奥委会则会举办欢迎宴会。

  7日当天,在金紫荆广场、尖沙咀星光大道、沙田大会堂以及青马大桥观景台,市民及游客都有机会一睹金牌选手的风采;国家奥运金牌健儿们傍晚将出席在大球场举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

  8日,金牌健儿们将在港大展身手。乒乓球和羽毛球、排球、跳水的专场示范表演门票早已售罄,已购票的市民期待着当日的来临。

  此外,令香港学界更感惊喜的是,首位夺得男子110米跨栏金牌的亚洲人——刘翔会亲访香港大学,而为我国重夺阔别8年游泳金牌的女子百米蛙泳金牌得主罗雪娟则将莅临中文大学,与同龄学生们作热烈的交流。

  据悉,国家金牌选手将在9日早上离港前往澳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